谢幕,我躲在幕后,换下笑脸不知该哭?还是等待下一次开幕的欢笑。

不懂我的难过  

心好难受,昨天一直期待着她的回复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直没有,难道我错了。这边卖的两双新鞋挺好看的,我想给你寄过去。今天早上给你打电话没接,没敢打第二次 怕你感到厌烦 , 你不喜欢的我不会去做,只是不确定 你喜欢过我。我期待分一点爱给我,哪怕关心,都会让我感到满足。
.
       昨天看着你的说说,莫名的心酸,那些事仿佛我和你一起经历,多想保护着你。
.
       你说 你交过男朋友 ,其实多少有点心酸。但我不会计较那些,过去就是过去,我并不在意。觉得你勇敢坚强,就是我要的女孩。我突然怕你会做一些傻事,我害怕自己会为此后悔一生。其实并不是我的占有欲强,我需要的只是恋人之间的那份温存。仅此而已。
      爱不是占有,我做不到佛的境界。要的是两人同甘共苦的一生,不怕别人怎样看我。
.
       我不要你多么的优秀,也不要你的 怕和我在一起会伤害我。和你在一起我不曾后悔。 难过的时候我 我会傻傻的想没有那天晚上的缘分,却是没法逃出那份难过 落寞。不是没勇气说出口,而是害怕永远的失去,害怕连偷偷喜欢你的权利都被剥夺;那种想从身后紧紧抱住你的冲动,你又怎么会懂。

       需要的只是一个我喜欢的 以沫相濡的女孩 ,真心爱我的女孩。一疼着你,守护你 别再受伤。我觉得这些就够了,平静的过着日子。
 弟弟妹妹我会像自己的一样待他们,只为你开心 .
.
  挺想以后的除夕都可以和你在一起的,陪着你看烟火。白首不相离,老了依然爱你。也许我会是“妻管严“  这是对妻子的一份疼,你喜欢就做你的  灰太狼。
.
 可以的话明天我会去看 情感 的心理医生,我不想这样难过。
.
 梦中的你真心爱过.

评论
热度(3)